close


是的,沒錯。

老娘的肚皮來了位新房客
暫定出租十個月的時間
有可能提早退房,供吃供睡還供住
不收取任何費用,不需付租金,
即可吃飽睡好😏😏😏

老天兒,去哪找這麼好的房東太太呀🙄

今年是猴年,也是閏年。

11小姐也要三歲了,時間飛逝,致青春😭

每次都看小姐總是說好想跟小朋友ㄧ起玩,就覺得其實添個伴的時間好像也到了。

雖然這麼說沒錯,不過現在小姐已經是個小大人了,再來個伴似乎又要重頭來過。

從小點點變成小嬰兒,

在退房後,

要開始擠奶睡不飽人生,

想到就覺得其實好害怕😩

不過害怕歸害怕,看到朋友手中的小嬰兒卻又有生孩子的衝動啊啊啊

其實生孩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(有實施過這件事的朋友們應該很能明白,笑)

更多時候是需要緣分的(好老派的說辭但真的是如此)

不過緣份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(到底是幾年代的人)

我的二寶終於來敲門了❤️❤️❤️

 

老娘是個月經非常準時的人,

而且非常認真的紀錄在app(真的假的)

每次月經快來前,都會有小提醒,真的很貼心。

再來,除了小提醒外,其實身體也會有些徵兆。

例如所謂的月經症候群

對低,老娘會頭痛、嘴破外加變成消渣某(脾氣會變得很暴躁)肚子悶悶的痛

是說這次只有變成消渣某,所以其實根本純粹只是自己脾氣不好還牽拖到月經😱

明明就很準時會來的,已經衛生棉stand by好幾天,每次上廁所褲子脫下來的第一個想法是:來了)阿是誰來了?

結果也沒有!!! 

 

好吧!給自己ㄧ個期限,如果29號以前月經還沒來的話,那就來根驗孕棒吧。

2/29 PM11:10還有50分鐘過期(希望ㄧ覺醒來就看到大姨媽)

3/1早上起床上廁所,欸,好像有什麼事要做沒做?

3/1 AM11:50驗孕棒到手

當時家裡有三個人:我老母我老妹我女兒

我:你們覺得我會懷孕嗎?

三人砲口一致的說:不可能

我:那我們來賭ㄧ人ㄧ千好嗎

三人砲口一致的說:不要

於是老娘默默的孤單的寂寞的(戲真多)拿著驗孕棒走進去廁所,驗孕棒與尿的大對決。

心裡面的小鹿跑了千千百百次,到底我能不能得到三千塊呢?(沒人想跟你賭一把耶) 

如果沒有,會很失望;如果有,會又驚又喜。

好吧,勇敢的尿下去吧。

就是三秒鐘的時間就可以知道答案。

然後三秒鐘以後,我的臉上也出現了三條線lll

God

媽,我有兩條線

媽,我有兩條線

媽,我有兩條線

媽,我有兩條線

媽,我有兩條線

 

對,因為很重要,所以我說了五次。

奇怪你們不是說不會懷孕嗎

可是真的有兩條線

而且超級明顯的,很深的兩條線

對,我真的懷孕了,我真的懷孕了,我真的懷孕了。

覺得好開心好驚訝好意外呀😂😂😂

原來家裡這麼亂寶寶還找的到媽咪(但我遊戲間有整理好喔)

然後,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?心情好複雜喔

想懷孕的時候,沒中獎又覺得好失望。

想懷孕的時候,真的中獎了又很難以言喻。

到底是想怎樣啊?問題怎麼這麼多!

最後的結果就是:恭喜妳,懷孕了❤️

ㄧ家四口的模式準備啟動

其實這次升級成為房東太太好像也有小徵兆

✔️眼皮跳了好幾天,跳到月經要來的那天,就不跳了。

✔️這次有漲奶,跟之前漲奶的感覺不太ㄧ樣;肚子悶痛了好幾天,之前也不會呀

✔️連續好幾天都好想吃魚魚魚

✔️跟三年前ㄧ樣,說了同樣的話:這個茶,孕婦不能喝(明明就還沒驗孕,自以為是的孕婦)

✔️之前有做胎夢,夢見小孩出生的日期,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,等醫生告訴我預產期再來更正

種種的跡象是不是就是預告著

猴寶來了呢

 

房東先生還不知道這件事

還傻傻以為,親戚已經來了

沒關係,我要把驗孕棒寄給他,嚇嚇他。

 

3/2

正式去找醫師報到囉

至於醫師要找誰呢

當然是有口碑的陳志忠醫師啦

 

心情興奮的,還是要記錄下來,老了我一定會忘記❤️❤️❤️

這次要認真的寫部落格了

終於

 

arrow
arrow

    游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